回上頁
感謝數學系蘇建華慷慨捐助「張康資訊數學實驗室」 2017.04.27

感謝應數組1984年畢業的蘇建華系友,熱心慷慨捐助數學系於理工新實驗大樓中的”資訊數學實驗室” 建造費用300萬元,蘇學長為感念當年張康老師教授數值分析這門課,讓他在求學及創業都受益匪淺,特於理工新實驗大樓內,捐贈數學系「張康資訊數學實驗室」,並為了感謝張康老師啟蒙之恩,特別命名為”張康資訊數學實驗室”,為數學系新設之”資訊數學組”奠定重要發展基石。

2017年12月6日數學系邀請106學年度傑出校友蘇學長返校分享從求學到創業的經驗,並鼓勵學弟妹勇敢走出去,努力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,洞察潮流趨勢走在前端,也要學會配合時事尋找新向!此次特別邀請張康老師參加分享會,張老師也勉勵學生培養3C能力:Coding、Creative、Communitation,也強調科學人要有STEM素養:Science、Technology、Engineering、Mathematics。

數學系張茂盛主任還特別安排「弦樂四重奏感恩傳承創新音樂會」,讓在場學生獲得學長寶貴經驗外,也知道要有顆感恩的心!

輔仁大學數學系感恩音樂會片段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eJmYGeP59s

蘇學長相關報導: http://www.fju.edu.tw/focusDetail.jsp?focusID=1378&focusClassID=1